星狀接地,雜訊退散–Cardas Nautilus Power Strip排插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03/26發表,已被閱讀14,750

「黃金比例」是古希臘人新目中的完美比例,無論是雕塑或是音樂,若能遵循黃金比例,必會帶來視覺上與聽覺上的平衡與和諧。而美國線材公司Cardas可說是當今最奉行黃金比例的音響廠牌,無論是導體線徑的比例拿捏,或是線材的編絞方式,無一不遵循黃金比例的原則,帶給用家黃金比例的聽感。這次,Cardas推出全新的排插「Nautilus Power Strip」,以黃金分割的象徵——鸚鵡螺命名,不難發現Cardas真的對黃金比例情有獨鍾。


Cardas Nautilus Power Strip排插的外型從1990年代推出的Cardas Golden 6A Power Strip轉化而來,排插筐體為深灰色,筐體開孔以金色金屬覆蓋,而排插的形狀不是一般常見的長方體,而是在兩側帶有階梯狀以及圓弧狀的曲線,讓Cardas Nautilus Power Strip排插看起來不像個排插,而像個收納名畫的寶盒。Cardas Nautilus Power Strip排插也正因為有上窄下寬的設計,看起來也比一般的排插更為穩固,相信可以發揮不錯的抑振效果。

這個造型獨特的排插,共有6枚Cardas自行生產的4181US電源插座,內部採用Cardas自行冶煉的10 & 11.5 AWG一級高純度銅導體,採用繁複的點對點銲接方式,將電源走線與各插座的接點連接在一起。排插內部更採用「星狀接地」的連接方式,個插座的接地線全連接至一塊重達1公斤的純銅接地板,接地、導體與抑震三管齊下,確保排插能為您的音響器材供應純淨的電流。



器材規格

Cardas Nautilus Power Strip排插
型式:排插
插座數目:6

進口總代理:極品
電話:+886-2-2792-9778
網址:www.topaudio.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