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量子技術之大成–Telos QRC電源供應器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03/19發表,已被閱讀14,252

Telos以獨家開發的Quantum量子技術,結合嚴選零件以及石墨烯等最新材料科技,發展出GNR主動式接地器、QNR量子降噪器、QBT線材熟化器等等,在短短不到十年的時間內,躍升成為電源處理的專家。這次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下,Telos終於推出QRC電源供應器,為每個音響器材提供乾淨的電源,還原音訊的真面目。

全新的QRC電源供應器,外觀與其它Telos Quantum系列器材一樣,採用6061航空鋁材以及半透明的機箱,內部零件一目了然,毫無隱瞞之嫌。QRC電源供應器不只提供排插的功能,它集QNR成熟相位修正技術、QBT導體超頻寬技術運用、QMT寬頻磁場均化技術於一身,可以說是Telos目前當家的旗艦機種。

QRC電源供應器內部採用Telos特別向丹麥杜蘭訂製的電容器,以及高精度IC共振晶片,而配線、保險絲、AC座插座等金屬零件,特別經過0-100kHz寬頻熟化,將訊號路徑的內阻降到最低,而內部的QMT寬頻磁場均化模組以程式控制,每15分鐘便會啟動發起0-100khz寬頻磁場均化功能,確保音質純淨。

Telos更是注重細節,觀察到機箱螺絲扭力對聲音的影響,KANON DTDK-n50ex 電子伺服器扭力起子控制所有螺絲扭力。而電路板上每個零件除了經過兩次-196度C 超低溫冷處理36小時,讓銲錫分子更能均勻分佈,電路板上更運用石墨烯/稀土/遠紅外線負離子礦石獨家配方,持續產生75-800cpm遠紅外線放射能,優化電路板上每個零件的運作。每個AC座插座更以防護蓋保護,不但可以預防插座的金屬端點變質,更能防止外部噪訊入侵。如此特殊設計的電源供應器,相信能為音響系統提升至未曾體驗的純淨境界。






器材規格

Telos QRC
型式:電源供應器

代理商:笙凱
電話:02-8626-0773
網址:www.telos-audio.com.tw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