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製造,實實在在–Inakustik LS-603喇叭線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03/15發表,已被閱讀18,009

德國Hi-End廠牌Inakustik,主打德國製造,其設計也秉持著德國人實事求事的精神,不搞巫毒術,一切製造工法皆有所依據,而非誇下海口吹捧而出的產品。這次介紹的Inakustik LS-603喇叭線,雖然並非Inakustik旗下最高級的喇叭線,但是用料依舊實在,展現德國人務實的設計精神。

Inakustik LS-603與U-Audio先前報導過的LS-803喇叭線大致相同,不過最大的差別在於前者共有6股導線,而後者用上8股。每股導線以稱為「High Speed Waveguide(高速導波)」的絕緣材質為中心,讓純銅細芯導體以同心圓方式圍繞排列,外層以「DUO-PE II」絕緣層包覆。而這6股導體再以一個中空的絕緣材質為中心,以螺旋狀的幾何結構編絞成形,最後再以PE材質製成的編織物包覆,無論從裡到外,從材質選用、幾何結構、絕緣層的厚度,都有其數值根據,讓Inakustik LS-603的阻抗與容抗可以降到最低,也可避免,確保訊號經過Inakustik LS-603時,不會受到減損。

從官網上提供的圖片來看,Inakustik也相當注重端子的設計,透明的外殼上以兩枚螺絲牢牢鎖住,結構看起來相當穩固,而香蕉插的金屬接點部分留有充裕的縫隙,讓金屬材質發揮應有的彈性,可以與喇叭端子緊密接合,讓擴大機與喇叭之間的路徑滴水不漏,確保訊號能原封不動地傳送到喇叭之中。

器材規格

Inakustik LS-603
型式:喇叭線
導體股數:6 導體:6 x 1.32mm²
絕緣:泡棉PE、厚PE
線徑:10 mm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瑩聲
電話:02-2805-3569
網址:www.jadex.com.tw

具備豐富擴充性–Bluesound Pulse M 無線串流喇叭
從外觀來看,Bluesound Pulse M 似乎只是一款單純的袖珍型無線串流喇叭,實際上不只如此,它還具有豐富的功能和強大的擴充彈性,能充分滿足各方面的需求。Pulse M 基本上是一款立體聲串流喇叭,內建兩顆 0.75 吋高音和一顆 5.25 吋低音,並採用...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