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合一–Wharfedale Exson M藍牙喇叭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12/06發表,已被閱讀7,115

您對藍牙喇叭有什麼期待?優質聲音表現?超長續航力?防水好攜帶?英國品牌Wharfedale新推出的這款Exson M藍牙喇叭不僅能夠滿足上述需求,還結合了LED照明警示功能、大容量電池可當行動電源、立體聲喇叭串接等功能。滿足喜愛露營登山、戶外遊玩、海邊戲水的消費者需求。

Exson M搭載2只全音域單體,搭配DSP數位音效處理技術,強調不論是大音量或是小音量都能輸出強勁有力的音效與低頻效果。更棒的是,Exson M不僅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和另一台Exson M配對成左右聲道的立體聲喇叭,只要按下「TWS」就會自動無線串連,沒有繁複的設定過程。


內建5000mAh大容量鋰聚合物電池,使用電流控制技術強化續航力,待機時間高達360小時,連續播放音樂高達20小時之久,使用USB Type C端子並支援快充功能。除此之外,也提供USB Type A端子,換句話說,您可以將5000mAh的鋰聚合物電池當做行動電源幫手機充電。在Exson M的機身側邊有LED光源,可調整三段模式:長亮照明/慢閃SOS求救/快閃危險警示,對於登山露營、野外救難是相當實用的設計,讓Exson M不僅僅是一款單純的藍牙喇叭而已。

大型鋁合金提把,方便外出攜帶時提握,原廠還強調握把表面經過奈米抗氧化、表面細磨砂處理,握感非常舒適。另外,機身具備IPX7最高等級的防水能力,直接放在1公尺深的水下或是風沙、野林等嚴苛環境都不容易壞損!目前原廠提供:曜石黑、星空灰、迷彩色、原野綠共四種顏色可以選擇。



器材規格

電源:DC / 5000mAh 聚合物鋰電池
輸出功率:2 x 12.5W (1% DHT)
藍芽:V4.2,支援TWS雙機互聯
防水:IPX 7級
頻率響應:60Hz ~ 20KHz
S/N 信噪比:80dB
輸入電源:DC 5V / 1A~3A
輸出電源:DC 5V / 500mA~1A
播放訊源:藍牙接收 / 3.5mm Aux in
藍牙規格:V4.2
尺 寸:230×85×80 (mm)
進口總代理:迎家音響
電話:(02)2299-2777
網址:www.audio-supply.com


具備豐富擴充性–Bluesound Pulse M 無線串流喇叭
從外觀來看,Bluesound Pulse M 似乎只是一款單純的袖珍型無線串流喇叭,實際上不只如此,它還具有豐富的功能和強大的擴充彈性,能充分滿足各方面的需求。Pulse M 基本上是一款立體聲串流喇叭,內建兩顆 0.75 吋高音和一顆 5.25 吋低音,並採用...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