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音坊大放佛心–Pathos Digit CD播放機年終特賣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12/05發表,已被閱讀13,197

數位流當道,好的CD播放機越來越難尋覓。這次進音坊帶給大家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即日起,進音訪展義大利Pathos Digit CD播放機特賣,價格下殺88,000元,想將這經典的CD播放機帶回家,就趁現在。

由義大利發燒廠牌推出的Digit,其名稱除了有「數位」的意義之外,也同時具有「Dig it」(挖掘它)的意思。電路設計採用全平衡、無負回授的設計,除了採用Crystal CS4396 DAC晶片之外,還採用一對Electro-Harmonix的6922EH真空管做為放大輸出,透過真空管溫暖的聲韻,挖掘出潛藏的CD中的音樂紋理。

造型絕美的Pathos Digit CD播放機,過去原價高達20萬元左右,現在特惠價只要88,000元,不趁現在,更待何時?


器材規格

D/A轉換頻率:24bit/192kH
輸出電壓:2 V
類比輸出端子:RCA×1、XLR×1
數位輸出端子:Coaxial S/PDIF(同軸) ×1
噪訊比:-100dB
真空管:6922 x 2
尺寸:230(W) x 80(H) x 460(D)mm
重量:9kg
特賣價 : 88,000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