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音皆可調整–Revel C783嵌入式喇叭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10/17發表,已被閱讀7,882

Revel C783是一款可提供高頻與低頻調整功能的嵌入式喇叭,因此更能適應不同空間環境的需求,帶來更適宜的聲音表現。

首先,Revel C783具備三段高頻調整功能,可在-、0、+三段之間調整高頻的量感。不僅如此,Revel C783的高音單體還可調整角度,讓高音直接投向主要聆聽區域。此外,高音單體前方還配備導波器,使聲音不論在軸線上還是離軸都有更平順的頻響表現。其次,Revel C783的低頻具備Boundary Compensation Control(邊界補償控制)功能,可適度減少低頻量感,以防止安裝位置太過靠近牆角而造成低頻過強的狀況發生。


Revel C783配備1顆1吋鋁質半球高音,與1顆8吋MCC低音單體。框架為圓形設計,可搭配圓形網罩或是方形網罩使用,外觀造型更具變化彈性。

器材規格

Revel C783
型式:2單體2音路嵌入式喇叭
使用單體:1吋鋁質半球高音×1,8吋MCC低音單體×1
尺寸:直徑27.2cm
重量:1.4kg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卡門
電話:(02)2918-8788
網址:www.carmen.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