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輸距離可達30米–Wireworld Sphere HDMI線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18/10/11發表,已被閱讀8,013

這不是一條價格昂貴的HDMI線,卻非常特別,值得注意。Wireworld新推出的Sphere HDMI線具有遠距離傳輸的能力,最遠可達30公尺,依然可以維持高品質的影像效果。怎麼辦到的?

若照HDMI線最初的工業規範,傳輸長度僅有10米,一些發燒線材廠,例如Wireworld,透過採用高品質的導體以及特殊的結構,讓有效傳輸距離拉長到20米。但是Wireworld自己超越自己,新推出的Sphere HDMI線傳輸距離可長達30米,一般家庭空間,就算是獨立的家庭電影院空間,也不太會需要用到這麼長,但是,Wireworld做到了。

Sphere採用Wireworld新開發的Uni-Path單一路徑導體(無氧銅)幾何,搭配具有超靜音的Composilex 2絕緣材質,加上HD-Bridge主動技術,可以輕鬆讓訊號完美傳遞達7公尺以上的距離,甚至長達30米。因為上述的技術,使得Sphere線材本身具有優異的屏蔽效果,使的外界噪訊干擾進不來,維持了高水準的影像水準。

原廠表示,如果在電視的USB端子加上一個原廠的Dongle,可以強化訊號,使訊號傳輸距離更遠。如果您有長距離傳輸的需要,Wireworld Sphere是您的好幫手。



器材規格

型式:HDMI線
導體:無氧銅
導體結構:Uni-Path單一路徑
設計:HD-Bridge Active Technology
絕緣材質:Composilex 2
傳輸頻寬:18Gbps(不限長度:0.6米~30米)
總代理:卡門
電話:02-2918-8788
網址:www.carmen.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