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耳機升級好搭配–Cardas Clear耳機專用線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8/20發表,已被閱讀8,701
美國Cardas是知名資深音響專業線材品牌,不過他們怎麼會想來做高階耳機專用線呢?其實Cardas最早推出的耳機線叫做Headphone,主事者George Cardas設計這條線的初衷,是做給女兒用的,因為他的女兒在廣播電台擔任DJ,希望能有一條堅固耐用的耳機線,身為音響線材專家的George老爹自然義不容辭,幫女兒準備一條好線,就這樣,Cardas開始做耳機線了。

這款Clear耳機線,是現階段Cardas最高階的耳機線,可以搭配的耳機包括Sennheiser HD800、HD700、HD600/650、HD580,外加Audeze與HiFi Man,不難看出Clear專攻高階耳機「升級」的企圖心。選購Calrdas Clear耳機線,除了要注意可搭配的耳機款式之外,還可指定耳機端子,選項包括標準3.5mm、6.3mm耳機端子與平衡XLR端子,一共三種耳機端子可選。


既然是Cardas的高階耳機線,Clear自然遵守Cardas「黃金比例」結構,外加PFA與棉質電介質層,導體是Cardas cooper純銅,以8股26.5 AWG里茲線,以對稱結構絞繞,外部再批覆尼龍隔離網。Cardas的黃金比例結構,聽起來有點像是宣傳用語,不過人家可是有所本的,其所為Matched Propagation技術,在美國可是專利登記有案,別人不能仿造的。假如您擁有上述Sennheiser、Audeze或HiFi Man耳機,不妨試試看Cardas Clear耳機線,享受換線升級的賞玩樂趣。


廠商資訊

Cardas進口總代理:極品
電話:+886-2-2792-9778
網址:www.topaudio.tw

具備豐富擴充性–Bluesound Pulse M 無線串流喇叭
從外觀來看,Bluesound Pulse M 似乎只是一款單純的袖珍型無線串流喇叭,實際上不只如此,它還具有豐富的功能和強大的擴充彈性,能充分滿足各方面的需求。Pulse M 基本上是一款立體聲串流喇叭,內建兩顆 0.75 吋高音和一顆 5.25 吋低音,並採用...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