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56等級的防水防塵性能–Revel M55XC戶外用喇叭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8/16發表,已被閱讀8,975

您家有花園嗎?或者您有任何戶外喇叭的需求,請留意Revel的產品。來自美國的Revel有一個系列稱為XC系列,意思是The Extreme Climate Series,也就是極端氣候系列。有誰會把喇叭取名成這樣?Revel知道用家總有戶外使用的需求,但在外面風吹日曬兼雨淋,在一些緯度較高的地區,還要耐受零下低溫的酷寒環境,用於海邊或船上,還得承受含鹽水氣的侵蝕。

M50XC喇叭採2單體2音路、密閉式設計。高音單體是一顆1吋的鋁合金振膜高音,中低音單體則是5.25吋的PP振膜,但在PP材料中還摻入了碳,因此質地更堅固、阻尼特性更好。耐用度高的聚合物箱體,能耐受環境變化,面網則是經過特殊塗料處理的鋁合金網罩。輸入端子還有設有保護蓋,端子採用不銹鋼螺絲。整個喇叭接縫處都嚴嚴實實,防水防塵係數高達IP56的水準。Revel自家的InvisiBall™隱形壁掛設計,安裝起來更美觀。

原廠表示,M50XC能滿足音響迷要求的音質水準,卻兼具極端天氣環境的耐受性,是有戶外應用需求的消費者最佳的選擇。




器材規格

型式:2單體2音路戶外用防水喇叭
單體:1吋鋁合金高音x1;5.25吋低音x1
頻率響應:90~22KHz (+/-3dB)
靈敏度:88dB
阻抗:8歐姆
分頻點:2.4KHz
建議擴大機功率:10-60W
尺寸:236 x 188 x 149 mm
重量:3.7kg
總代理:卡門
電話:02-2918-8788
網址:www.carmen.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