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專家打造–Dali SC RM230ST喇叭線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6/18發表,已被閱讀10,178

看到Dali,大家會毫不遲疑的說出這是全球知名的丹麥喇叭廠牌,不過你可知道,Dali也有推出喇叭線?事實上,Dali不只擁有喇叭線,還為自家的喇叭產品推出腳架、腳墊、角錐、端子等調音配件,將Dali喇叭的實力得以完整發揮,值得用家關注。

本文所介紹的Dali SC RM230ST喇叭線,是Dali推出的Single-Wire鍍銀無氧銅喇叭線。這款線材中的導體以線徑0.23的鍍銀無氧銅細芯編織而成的導體,然後再將雙股導體以同心的幾何結構編絞而成,原廠認為這樣的結構可以讓兩股導體互相綁緊,以避免不要的振動影響音質。每股導體以柔韌的FEP鐵氟龍材質做為絕緣層,該材質具有極低的介電特性,可以減少,然後再外加PVC與網狀編織層做為被覆,身型適中,質地柔軟,讓這款喇叭線得以在喇叭後方的空間穿梭自如。

Dali SC RM230ST已經是成品線,無論是分線器或是端子的外殼,皆以避振效果絕佳的碳纖維材質包覆,避免細小振動對音質造成不利的影響,而金屬部分更經過鍍銠處理,避免生鏽,讓線材永保常新。如果您手中握有更為優異的端子,Dali SC RM230ST也提供有裸線,讓您依照自己的需求打造專屬的喇叭線。



器材規格

Dali SC RM230ST喇叭線
線材中導體股數:2
線材編絞結構:同心圓纏繞設計
邊絞層數:4
導體表面積(mm平方):3.0 (AWG 12)
導體芯數:74
單芯直徑:0.23
導體材質:鍍銀無氧銅
外被覆:網狀編織層
內被覆:PVC
絕緣:FEP
線材外直徑(WxH / Ø mm):11

進口總代理:極品
電話:+886-2-2792-9778
網址:www.topaudio.tw

具備豐富擴充性–Bluesound Pulse M 無線串流喇叭
從外觀來看,Bluesound Pulse M 似乎只是一款單純的袖珍型無線串流喇叭,實際上不只如此,它還具有豐富的功能和強大的擴充彈性,能充分滿足各方面的需求。Pulse M 基本上是一款立體聲串流喇叭,內建兩顆 0.75 吋高音和一顆 5.25 吋低音,並採用...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