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耳機專用–iFi Audio Pro iESL耳擴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4/20發表,已被閱讀11,318

還在為你的寶貝靜電耳機找尋適合的耳機擴大器嗎?或許你可以試試iFi Audio新推出的Pro iESL。隸屬iFi Audio旗下Pro系列的Pro iESL是一台專為靜電耳機所開發的耳擴,它最大的特性就是能提供靜電耳機所需的超高電壓,讓靜電耳機「充滿能量」,進而表現出寬闊的動態範圍與靜電耳機應有的通透感。

Pro iESL透過三方面的設計來達到其「完美匹配」靜電耳機的終極目的:高導磁合金變壓器、偏壓產生器,及電容式電池電源。Pro iESL運用一種稱之為PPCT(Pinstripe Permalloy Core Transformer)變壓器,必須客製化訂做,並以複雜的多層手工繞線技術,才能符合Pro iESL要求的高頻寬、低失真特性。電源部分,Pro iESL是以電容供電。當電容充電至所需電壓,充電電路便會關閉,以提供最純淨的電源。

Pro iESL面板提供3組耳機輸出插座,左邊Normal可連接較早期的6 pin Stax靜電耳機,可提供230V偏壓;右邊的插座可用於5 pin靜電耳機,並可透過右側的旋鈕切換500V至640V的五種偏壓;中間的插座則適用於一般4 pin平衡式動圈耳機,最右側的旋鈕又可切換16Ω至64Ω四種阻抗,用途十分廣泛。Pro iESL輸入部分的設計也十分特殊,除了一組4 pin XLR輸入之外,Pro iESL居然還可以接受擴大機輸入,也就是說,你的訊源是一般擴大機也沒問題。此外,Pro iESL還提供ESL-Link,用以連接自家的Pro iCan。不僅如此,Pro iESL還具備喇叭輸出,讓你偶爾也能享受一下聆聽喇叭的樂趣。



器材規格

iFi Audio Pro iESL
型式:靜電耳機專用耳機擴大器
最大輸出:640V RMS (16Ω/20V in),320V RMS (64Ω/20V in)
頻率響應:5Hz – 50kHz (-3dB)
尺寸:213×206×63.3 mm(寬×深×高)
重量:2.5kg
代理商:iFi Taiwan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1巷10號
電話:02-2370-2900
網址:ifi-audio.tw

具備豐富擴充性–Bluesound Pulse M 無線串流喇叭
從外觀來看,Bluesound Pulse M 似乎只是一款單純的袖珍型無線串流喇叭,實際上不只如此,它還具有豐富的功能和強大的擴充彈性,能充分滿足各方面的需求。Pulse M 基本上是一款立體聲串流喇叭,內建兩顆 0.75 吋高音和一顆 5.25 吋低音,並採用...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