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座Grand Pix大賞肯定–Esoteric Grandioso C1前級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1/18發表,已被閱讀43,252

哪一部前級擴大機身價一百萬日幣以上,卻能四度榮登日本Stereo Sound年度Grand Prix大賞Best Buy肯定?答案就是Esoteric Grandioso C1前級!Esoteric這部前級在2014年獲得Stereo Sound年度「Golden Sound Award」,其後在2014、2015年連續獲得Best Buy推薦,中間間隔一年,在2016、2017再度連續獲得Best Buy推薦,可以想像Esoteric Grandioso C1的實力有多麼堅強,推出將近五年的時間獲得日本權威音響雜誌四度推薦。

Esoteric Grandioso C1採用電源分離式設計,光是線性電源部分重量就高達29公斤,而且嚴格遵守雙單聲道的設計,從電源到放大線路,左右聲道都是獨立線路,而且是全平衡放大。Grandioso C1的輸入緩衝級、音量控制與高速輸出緩衝級,刻意採用三度立體設計,以達到最短訊號路徑。


此外,為了充分發揮前級驅動後級的能量,Esoteric設計了獨家超大容量電容,其容量高達100,000 uF,而且每聲道各有一枚,確保音樂動態完全不會受到壓縮,輸出擁有最高餘裕度。在音量控制部分,使用Esoteric獨家設計的QVCS,以四組精密電組階梯網路,讓音量設定的正負相位完全獨立,大幅提升音樂透明度,同時確保聲音相位準確。作為一部榮獲Stereo Sound「百萬日幣以上」等級四度Best Buy的超級前級,Grandioso C1對技術細節的講究,遠遠超過從外表的想像。

器材規格

Esoteric Grandioso C1

型式:前級擴大機
總諧波失真(THD+N):0.009%(30W)
輸入端子:RCAx2、XLRx3
輸出阻抗:RCA 47歐姆/ XLR 66歐姆
頻率響應:1Hz~200kHz
訊噪比:116dB
尺寸:445×191×470 mm(W×H×D)
重量:主機21公斤、電源供應29公斤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勝旗
電話:02-2597-4321
網址:www.winkey-audio.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