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無線小嬌客–Cabasse Swell藍牙喇叭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11/15發表,已被閱讀44,976

如果您在搜尋操作簡便、造型優美的音響器材,法國Cabasse旗下的產品會是令您滿意的選擇。這個廠牌1950年由George Cabasse創立,他不但重視旗下器材更夠以無音染的方式還原聲音,而且也致力於技術創新,像是在同軸單體的技術上,Cabasse可說是獨領業界。2014年,致力於智能家電的法國AwoX收購Cabasse,該公司也將網路連線技術運用在Cabasse的音響器材上,開發出許多使用極為便利的音響器材,這次新推出的Swell藍牙喇叭,便是最好的例子。

Swell 是Cabasse創立以來推出的第一款藍牙喇叭,搭載4枚發聲單體,內建新一代數位式擴大機推動,其藍牙傳輸採用新一代的4.0版本,除了支援方便的NFC觸控式連線功能,更支援Apt-X傳輸格式,若與支援aptX的訊源搭配使用,便可享受CD取樣率的音質,不用忍受有損壓縮下的劣化音質。

這款全新的藍牙喇叭不但可以單支發聲,更可以雙喇叭方式呈現立體聲,可以說是聆聽音樂的方便利器。至於攸關使用便利的電池,採用強力充電式鋰電池,在音樂播放狀態下續航力可持續十小時不間斷,不用擔心美好的音樂一下就斷掉了。

Swell承襲Cabasse慣有的絕美現代設計,邊緣與按鍵以閃耀的鍍鉻處理,並有純黑與白金兩種外觀版本,就算Swell體積小巧,擺在室內也能成為閃耀的音樂焦點。



器材規格

Cabasse Swell
型式:藍牙喇叭
輸出功率 : 60W
效率:90db / 96dB en stéréo
頻率響應 : 55Hz – 22 kHz
單體:低音 2x85mm / 中高音 2x40mm
端子 : 3.5mm
電池:充電式鋰電池,音樂播放時電池續航力達10小時
藍牙版本: 4.0,支援 Apt-X
尺寸:185 x 75 x 75 mm
Poids : 750 g
Finitions : Noir-Black Chromium ou Blanc-Gold Chromium

代理商:雅士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53-1號1樓
電話:+886-2-2507-7268
網址:www.aceaudio.com.tw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