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roject繼續進化–Magico M6落地喇叭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11/14發表,已被閱讀40,494

自從美國Magico在2014年開啟了「M-Project」之後,混合碳纖維與鋁合金的複合材料箱體,成為打造新世代Magico喇叭的標準,歷經兩年研發推出了M3,而Magico再接再厲,2017年推出M6,一樣採用鋁合金與碳纖維材料製作超高強度的喇叭箱體。

雖然目前M6的相關規格,Magico都沒有詳細說明,不過從M6的外觀上來看,像是更為精緻的M3,喇叭箱體周圍削切圓角,箱體前寬厚窄,修飾出近似水滴型的線條,且避免了箱內平行面,藉以打散喇叭箱內駐波,達到更乾淨的音樂重播。Magico這次僅有透露M6的外觀樣貌,不過依照Magico的傳統,喇叭箱體內部都會有複雜扎實的鋁合金鋼骨支撐,強化鋁合金喇叭箱體的剛性,而Magico自家設計的喇叭單體,也是他們威震江湖的秘密武器。不過這次Magico雖然預告2017年五月會推出M6,但至今官網上面還沒有詳細資料,僅有Alon Wolf老闆自己的簡單介紹,還有精心製作的影片,把M6各處細節巧妙呈現,真是誘人的行銷手法啊!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傑富國際
電話:02-2748-6518
網址:www.jeffaudio.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