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件式王者氣魄登場–Gryphon Kodo旗艦喇叭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09/20發表,已被閱讀30,932


在2017年圓山音響展上,Gryphon Kodo終於首度在台灣現身,雖然現場僅有靜態展示,可是雄偉的樣貌,以及精緻的作工,已經讓許多發燒友看得痴迷。雖然這不是Gryphon第一次推出四件式大型超級喇叭,可是Kodo確實展現出Gryphon越來越剽悍的面貌,勾勒出當代音響旗艦的設計風潮。

Kodo註定是少數人可以擁有的珍稀逸品,Gryphon Kodo的頻率響應標示16Hz~25kHz,低音柱內建1000瓦Class AB大功率驅動模組,驅動8個8吋低音單體,並配備Gryphon獨家Q-Control,輕鬆調整低頻Q值,讓四件式大喇叭可以與空間聲學相互調配,調整出最佳音響效果。



新一代Gryphon高階喇叭,高音單體選用德國製Air Motion氣動高音,搭配Gryphon設計的4吋中音單體,所有單體都是Gryphon大幅改裝的客製化單體。內部分音器採用Duelund Constant Phase設計,在任何發聲頻率都可以呈現正確的聲音相位。

Gryphon Kodo旗艦喇叭的技術特點,恐怕再寫三千字也寫不完,可是有一項重點可能比技術特點更容易懂,那就是純丹麥設計手工製造,Kodo注定是量少質精,絕對是為了音響老饕準備的最精緻喇叭。






廠商資訊

進口代理商:亞柏利
電話:(02) 2776-5838
網址:www.artistworld.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