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結晶銀矩形導體–Neotech Nemoi-1220訊號線
撰文/ U-Audio編輯部 2017/07/26發表,已被閱讀22,514

來自台灣的國際線材大廠Neotech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的矩形導體線材,分別使用OCC單結晶銀、OCC單結晶銅與OFC無氧銅做為導體,這款Nemoi-1220是最昂貴的一款,導體採用OCC單結晶銀,並加入鐵氟龍絕緣與嚴密的雙重屏蔽措施,強勢挑戰高階線材領域。

Nemoi-1220訊號線內含2條高純度OCC單結晶銀導體,分別擔任訊號端與地端。2條導體皆為矩形,而不是尋常的圓柱體或絞線,可增加電流傳導,且2條導體採並列方式排列,而非重疊,目的是降低彼此的磁場干擾。

Nemoi-1220每條具備雙重絕緣,先是一層鐵氟龍,接著又是一層PE。2條導體藉由棉絮避震後,先以銅箔(Cu-Mylar)屏蔽,接著是一層PVC絕緣,然後又是一層銅編織網屏蔽層,一共雙重銅質屏蔽,可提供最嚴密的隔絕效果。最外層是一層PE加一層PVC絕緣,使Nemoi-1220最終的線徑達到10mm。聽銀線是會讓人上癮的,單結晶恐怕更厲害,想不想嘗試呢?趕緊預約試聽吧!

器材規格

Neotech Nemoi-1220
形式:訊號線
導體:OCC單結晶銀矩形導體
代理商:尼威特
電話:02-2888-3302
網址:www.neotechcable.com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