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U-Audio編輯部 2009/08/28發表,已被閱讀17,845
「黑膠文藝復興運動」正式邁入第三個年頭,活動日期為8月21日~8月30日,在台中誠品綠園道舉行,希望也可以造福中南部的黑膠迷。

這次「黑膠文藝復興運動」結合黑膠唱片與咖啡,在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二樓的展演空間舉行,巧妙運用二樓至三樓的空間,展覽延樓梯而建,周圍綠樹與陽光盡收眼底,讓參觀者在一種自然悠閒的環境下,享受咖啡與類比美聲的融洽。

這次活動的主軸除了「黑膠」之外,更鎖定「台中」這個主題,也就是在地精神,因此本次活動特別邀請中部地區的黑膠收藏家、音樂創作人蒞臨現場,如台灣黑膠教父李坤城老師、DJ林強、飄浮手風琴王雁盟、棉花糖樂團...等,將以講座、現場演出等形式與大家分享黑膠心得與故事。


現場也可以看到由Wilson Benesch黑膠唱盤、Micromega前、後級,以及Amphion喇叭所組成的Lifestyle音響組合,與雅致的展覽空間相得益彰。同時也將舉行黑膠封面展、黑膠維修站、黑膠變身、旋轉DJ等精彩的系列活動。就在夏季尾聲,歡迎大家來到台中,一同品嚐咖啡與黑膠的優雅邂逅。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08/21(五)~08/30(日)
活動地點:勤美 誠品綠園道(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2F展演空間)
活動網站:台中誠品音樂館部落格
主辦單位:勤美誠品綠園道、誠品音樂
協辦單位:Eslite Tea Room、浮現藝文空間
協辦媒體:音響共和國u-audio.com.tw、全國廣播FM106.1、誠品‧學、音響論壇
熱情贊助:Forro café、Emotion DJ團隊、泳富豪音響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