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最先進 Purifi Eigentakt 模組–T+A A 200 後級擴大機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10/22發表,已被閱讀10,678

A 系列是 T+A 最新推出的小型化產品,系列內從串流訊源、DAC 前級、耳擴到後級一應俱全,而且性能非凡,其中尤以這台 A 200 立體聲後級不該小覷,它在精巧的機箱內部暗藏 125 瓦 / 8 歐姆輸出功率,阻抗降至 4 歐姆時,功率更能倍增為 250 瓦,足夠應付市面上大多數的喇叭。

A 200 充沛的功率來自著名的 Purifi Eigentakt 功率模組,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 D 類放大器之一,具有極低的失真、極低的互調失真、極低的噪訊、高阻尼係數、高效率、高頻寬、非常線性的頻率響應...等特性,比起傳統擴大機毫不遜色,甚至更好。


A 200 的電源十分特別,並非一般 D 類擴大機常用的交換式電源,也不是傳統線性電源,而是 T+A 的高頻正弦波電源,頻率是傳統電源的兩倍以上,又能避免一般交換式電源的雜訊干擾。不僅如此,A 200 的高頻正弦波電源既使面對嚴苛的負載變化,也能維持穩定的運作,確保為輸出及提供恆定的電壓。

另一方面,A 200 也搭載了 T+A 獨特的 HV 高電壓技術,透過在電壓放大級採用比一般更高的電壓,可以讓擴大機各級電路的波動盡可能縮小,進而維持器材線性的工作表現。


器材規格

T+A A 200
型式:立體聲後級擴大機
輸出功率:125 瓦 / 8 Ω,250 瓦 / 4 Ω
頻率響應:1 Hz – 60 kHz
S/N 比:113 dB
THD:小於 0.002 %
聲道分離度:大於 103 dB
阻尼因數:大於 800
尺寸:320 × 100 × 340 mm(寬×高×深)
重量:5 kg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鈦孚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樓
電話:+886-2-2570-0395
網址:www.autek.com.tw
臉書粉絲專頁:鈦孚臉書粉絲團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