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 MM 唱頭放大器–Naim Nait XS 3 綜合擴大機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1/01/07發表,已被閱讀16,262

Naim 一直深受歡迎的 Nait XS 綜合擴大機不斷改良升級,如今已來到 Nait XS 3,長相和過去差不多,但內容物可是有大幅進化,除了加入 MM 唱頭放大器,並採用新的電壓增益級電路,讓 Nait XS 3 不論在功能與性能方面都有顯著提升。

Naim 替 Nait XS 3 安裝的唱頭放大器可不是聊備一格的模組,而是經過縝密設計的精良電路。此唱頭放大器包含三級,分別是增益級、被動等化級,以及最終增益的主動等化級,這樣的設計不僅帶來更好的訊噪表現,並可將 RIAA 等化擴展到聆聽頻段之外,還能讓聽感有更好的餘裕度。


在放大電路部分,Nait XS 3 採用新的技術,讓電壓增益級的速度提升一倍以上,讓功率輸出級的反應也藉此加倍。此外,第二增益級的放大晶體經過優化,使其不再需要共源共柵級晶體的屏蔽,進而使迴轉率可以做得更高,並提升了音質表現。

Nait XS 3 可提供 70 瓦 × 2 聲道輸出功率,足以匹配大多數的喇叭,另外它也預留未來的升級空間,例如可搭配自家的外接電源供應器來提升音質,甚至藉由前級輸出連接自家後級以獲得更高控制力。

器材規格

Naim Nait XS 3
型式:綜合擴大機
輸出功率:70 瓦 / 8 歐姆,100 瓦 / 4 歐姆
輸入:MM 唱頭輸入,高電平輸入
耳機輸出:有
尺寸:432 × 70 × 314 mm(W×H×D)
重量:8.5 kg
參考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音寶
電話:02-2786-5298
網址:http://focal-jmlab.com.tw/

4/23在台上市–Sony HT-A9M2家庭劇院系統
Sony於今日(4/18)發布全新HT-A9M2(BRAVIA Theatre Quad)家庭劇院系統,預計於4/23(二)在台上市。Sony表示,因應串流平台的擴展和消費者對居家影音品質需求的提升,透過品牌獨家技術與支援整合,希望將片場真實畫面的衝擊和豐富音效...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