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設計不怕濕–Magnat Interior IWQ 62嵌入式喇叭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7/08發表,已被閱讀6,624

德國Magnat不僅有兩聲道家用喇叭,也有多聲道的劇院套裝,更有嵌入式喇叭可供劇院用家選購。Interior Quantum是Magnat嵌入式喇叭的次旗艦等級,但市售價依然平實,是講求CP值的消費者的好選擇。

Interior Quantum系列裡的Interior IWQ 62又是系列裡最好應用的產品,不僅可以安裝在牆上,也可裝在天花板上。低音單體使用一顆160mm的陶瓷/鋁質複合振膜,剛性高,不易發生盆分裂失真。高音單體則採用一只25mm的絲質軟半球高音,前方還有導波器,周圍並有橢圓形淺碟號角,可以加強高音的擴散性並提高發聲效率。為了能夠讓指向性更高的高音能對準聆聽位置,使聲音成像更精準,高音還可調整角度,最大調整角度達35度。不僅如此,高音和低音的聲音量感均可調整,一旁的調節鈕可分別針對高音和低音進行-3dB、0dB、3dB的量感調節,可因應不同的居家環境以及個人聆聽偏好。

Interior IWQ 62為矩型設計,便於施工挖孔,快拆裝的設計讓安裝簡單快速。原廠並表示該系列的喇叭均有防潮設計,因此,就算安裝在愈是這樣的潮濕空間也不怕。

器材規格

型式:2單體2音路嵌入式喇叭
單體:25mm高音x1;160mm低音x1
頻率響應:34-26kHz
阻抗:4-8歐姆
靈敏度:90dB
分頻點:3800Hz
建議擴大機功率:20-200W
最大承受功率:100W(連續輸出);180W(峰值輸出)
挖孔深度:76 mm
挖孔尺寸:185 x 272 mm
外徑尺寸:211 x 297 mm
重量:1.3kg

總代理:秦漢社
電話:(04)2533-0835
網址:www.eleo.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