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 ARC 做低頻管理–Martin Logan Dynamo 800X 主動式超低音喇叭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3/25發表,已被閱讀10,652

用功能超強大、性能超強悍來形容 Martin Logan 新推出的 Dynamo 800X 主動式超低音喇叭真是在適合不過了!它具有 300 瓦輸出功率,可透過手機 app 以藍牙方式遙控與設定,並可藉由 Anthem Room Correction 進行調校,還能架設成單體向前或單體向下,足可滿足任何挑剔用家的需要。

Dynamo 800X 最大的特色是可以透過 Martin Logan 自家開發的 Subwoofer Control app進行設定與遙控,像是音量、分頻點、相位與聆聽模式…等功能,皆可用手機以藍牙無線方式操作。不僅如此,藉由此 app,Dynamo 800X 還可運用 Anthem 研發的 ARC(Anthem Room Correction)空間校正功能做低頻管理,讓 Dynamo 800X 發揮最大的效用。

為了方便擺放,Dynamo 800X 的腳墊設計成可活動的,讓用家可選擇低音單體是要朝前發聲,還是向下發聲,例如要將 Dynamo 800X 放入櫥櫃時,便可由標準的向下發聲改成向前發聲,而且不需任何工具即可調整腳墊的位置。Dynamo 800X 也以備妥無線收訊模組的插座,只要選配自家的 SWT-X 無線收發器,即可將接收端直接插入 Dynamo 800X,搖身一變成為無線超低音,讓你自由放置,不受線材羈絆。





器材規格

Martin Logan Dynamo 800X
型式:密閉式主動超低音喇叭
使用單體:10 吋 PP 振膜低音單體 × 1
頻率響應:24 Hz ~ 200 Hz / +-3dB
擴大機功率:300 瓦 / 峰值 600 瓦
尺寸:371 × 315 × 324 mm(高×寬×深)
重量:13.6 kg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銷售代理:享映有限公司
電話:04-2378-2211
網址:www.martinlogan.com.tw


春神來了,怎知道?–惠樺音響 音樂講座
春神來了,怎知道?古典音樂來相告。畫家用畫筆記錄四季,文學家用文字描繪四季,音樂家則用音符來詠唱四季。古典音樂裡有許多以季節為題材的樂曲,除了韋瓦第,你還知道誰呢?4 月 27 日週六下午 2 點,邀請您到惠樺音響金龍廳,惠樺音響的...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