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林治宇 2013/02/08發表,已被閱讀23,841

春節假期漫長,如果沒有事先安排好出國旅遊行程,假期中做些什麼好呢?想出門走走嗎?但去到哪裡都擠滿了人,乾脆宅在家裡好好儲備活力,迎向開春後的工作挑戰吧!這個時候,不如就讓Olivia柔美舒緩的歌聲作陪,過個慵懶的春節假期,她的新CD「水漾精選」正好上市,如果想一次收藏Olivia的甜美歌聲,現在正是時候。

Olivia是新加坡歌手,主要演唱的歌曲以英文歌為主,因為她在日本出道,因此也唱了不少日文歌。奠定她在流行音樂歌壇地位的應該是巴薩諾瓦(Bossa Nova)曲風,她在2005年推出「A Girl Meets Bossa Nova」專輯,頗受歡迎,因此隔年又發行「A Girl Meets Bossa Nova 2」專輯,因而被日本樂壇譽為最會唱Bossa Nova的歌手之一。


Olivia在台灣受到矚目卻是因為著名的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並不是他去參賽過關斬將,而是她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踢館PK賽,要去挑戰參賽者。節目中多位評審都給予Olivia高度評價,例如袁惟仁說:「我都買過她的兩張專輯,而且我老婆還放在車上聽。」,應該立刻讓她在台灣多賣了不少唱片。陶晶瑩則指稱為:「最溫柔的殺手」,並以一曲《I Feel The Earth Move》得到五位評審一致肯定,拿下25分滿分,林志炫更稱讚:「她演唱真的是柔中帶剛、殺人不見血啊!」,其甜美歌聲中帶著陰柔的勁道,實力可見一斑。

「Fall In Love With」「Best of Olivia」金漾精選

「Just for You」
Olivia受歡迎的程度,從她發行過的專輯唱片數量即可得知。她從2005年至今推出過十張唱片,以及一張精選集,較著名的包括「A Girl Meets Bossa Nova」、「A Girl Meets Bossa Nova 2」、「Fall In Love With」與「Just for You」,精選集是「Best of Olivia」金漾精選,這張「水漾精選」則是她的最新精選CD唱片,全部一共17首歌曲,除了完整收錄《Fly Me To The moon》、《So Nice》、《Kiss Me》、《L-O-V-E》等好聽到不行的耳熟能詳歌曲,更在專輯最後收錄了從未發表的單曲《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這是她與同樣也是Bossa Nova 曲風的日本創作歌手犬塚彩子(Inuzuka Saeko)合唱,歌聲一則清新甜美,一則溫婉甜美,不一樣的甜美,同樣讓人沁涼於心。

廠商資訊

響韻唱片
電話:02-2778-8489
傳真:02-2778-8462
網址: www.chilinmusic.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