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極光音樂提供 2012/09/21發表,已被閱讀12,735

《旋律》﹝Melos﹞是希臘鋼琴哲人 瓦西里斯.薩博普魯斯﹝Vassilis Tsabropoulos﹞和德國女大提琴演奏家 Anja Lechner合作作品《Chants, Hymns and Dances》4年後再次結合的驚人作品。

前作獲得了極大的市場迴響,在音樂造詣上也有相當高的評價;不過本作品更加地令人激賞的是,曾與Dino Saluzzi、Enrico Rava,Miroslav Vitous等音樂家合作過無數令人驚艷的新銳義大利鼓手 U.T. Gandhi也加入演出陣容。以古典元素做為完美的編曲基調,並且引入爵士樂即興的概念,給予現代音樂更多的元素以及前景。

《旋律》不只在樹立藝術價值上的卓越成就,更在商業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在近年來的ECM作品中,銷售成績相當亮眼。流暢優美的二重奏,因切合國內主流聽眾的喜愛而廣受歡迎。

本作結合了現代音樂的自由與前瞻性,以及東羅馬拜占廷式的旋律,訴說著崇高無上的希臘之神 曼托﹝Mentor﹞那忠於奧德賽的深厚友誼,以及身為其子的良伴益友,高尚且純真的靈魂在悠揚樂音中表露無遺。

曲目

【曲目】
01. Melos
02. Song Of Prosperity I
03. Tibetan Dance
04. Gift Of Dreams
05. Reflections
06. Simplicity
07. Song Of Gratitude
08. Song Of Prosperity II 09. Sayyid Dance
10. Promenade
11. Reflections And Shadows
12. Reading From A Sacred Book (fragment)
13. Vocalise
14. Evocation
15. In Memory

Total duration: 64:12

廠商資訊

極光音樂
電話:02-2999-2811
傳真:02-2999-2780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