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極光音樂提供 2012/06/22發表,已被閱讀16,821
編號:VHCD-1067 條碼:4571292510677 價格:700元

維納斯咖啡館(2CD)

歡迎來到Venus爵士咖啡館,讓你放鬆到極點的爵士咖啡館開張囉!
從Venus歷年專輯裡精選出來最棒的名曲,首曲《Somethimes I’m Happy》輕鬆俏皮,由錢璸.富爾頓三重奏,台灣發燒樂迷最愛的歌手兼貝斯手妮基.派洛特《What A Difference A Day Made》則唱出愛情的酸甜苦澀,最會製造浪漫氛圍的史帝夫.庫恩的《Prelude To A Kiss》有化不開的濃情蜜意。艾迪.希金斯、史考特.漢彌頓…等,二十幾名爵士樂手,邀你來到維納斯咖啡館。請一邊放鬆的喝著咖啡,一邊享受這美好的音樂!

編號:VHCD-1068 條碼:4571292510684 價格:520元

妮基.派洛特:櫻花戲春

春天給你什麼感覺?活力洋溢、年輕、甜美、喜悅。但可能因為爵士樂多半與夜晚、憂愁等關鍵字較容易發生關係,因此專門為了春天而製作的專輯非常稀少。妮基.派洛特在Venus唱片公司推出精選輯後的首張專輯,就出人意表的選了春天這個主題,顯然是象徵一個全新的開始。

十四首曲子皆為頌春傑作,其中大家最熟悉的曲調可能是法國爵士才子米謝列格杭的「You Must Believe In Spring」。還有一首非常特別的作品,那就是日文民謠「櫻花」,聽妮基.派洛特以日文唱出,別有一番風味。這曲的編曲也非常特別,以貝斯拉奏襯底,加上大提琴的撥奏還配上鳥笛聲,竟然製造出充滿東洋味的伴奏。

編曲是本專輯另外一個新鮮處。除了貝斯、鼓與鋼琴的三重奏外,還配上妮基.派洛特姐姐麗莎.派洛特的薩克斯風與一把小號,還特別加入了吉他與大提琴的演奏,七人樂隊在Venus發行的專輯中算是相當驚人。她略帶少女氣息的歌唱讓人想起出色的爵士歌手布洛桑迪芮(Blossom Dearie),詮釋這些歌曲再適合不過。在「Spring Can Really Hang You Up The Most」中,僅由鋼琴伴奏清唱,更讓人清楚感受到她傑出的唱功。無論從企劃、演出、編曲等角度來看,這都是一張精采無比值得收藏的爵士歌曲專輯!

編號:VHCD-1070 條碼:4571292510707 價格:700元

維納斯下午茶

午後讓自已歇息片刻,在Venus的音樂帶領下,輕鬆的來杯清香的下午茶吧!
Venus唱片貼心的挑選24首最適合下午茶時間聆聽的樂曲,讓樂迷們能配著音樂度過一個放鬆又優雅的下午茶時間!在首曲亞倫.海克《Comin' Home Baby》自由音符的跳動下,在席夢、艾迪.希金斯、史帝夫.庫恩、艾瑞克.亞歷山大、妮基.派洛特、約翰.迪.馬替農,肯.皮普洛斯基等眾多樂手的音樂中,請放開心情進入Venus的為你準備的下午茶時間。

編號:VHCD-1072 條碼:4571292510721 價格:520元

約翰.迪.馬替農浪漫三重奏:爵士麥可.傑克森

2009年六月25日,麥可.傑克森的死訊讓所有人為之錯愕。「流行樂之王」僅活了五十一歲,但他從六歲就登台演唱,漫長的演唱生涯讓他成為全方位的娛樂大師。而他所創下的落落長的世界紀錄與成就和他讓人津津樂道的奇異行徑一樣驚人。

麥可的成就與爵士樂似乎沒有太大關係,但在1985年,邁爾斯.戴維斯錄製了當時相當走紅的「Human Nature」爵士樂演奏版本,並在他日後的演奏會上頻繁的演奏此一歌曲。邁爾斯在1950年代演奏「可笑的情人節」並讓它成為爵士經典,因此他再次選擇當代流行歌曲來詮釋,引起不少爵士樂迷的重視。而「Human Nature」也是少數被改編為爵士音樂的近代歌曲。有趣的是,這首歌並非麥可傑克森所作,而是搖滾樂團Toto的鍵盤手史帝夫.波卡洛(也是一位流行爵士音樂家)所寫。

本專輯改編了十四首麥可.傑克森的暢銷曲,其中麥克親自寫作的只有四首。在約翰.迪.馬替農的巧手改編下,這些爵士改編曲仍然顯得新鮮而充滿朝氣。最新的浪漫三重奏成員包括年輕新秀鼓手艾文.亞金斯與貝斯手波利斯.寇茲洛夫,年輕的組合有著年輕的聲音,正適合向流行樂之王致敬。

廠商資訊

極光音樂
電話:02-2999-2811
傳真:02-2999-2780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