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董鴻鈞 ,攝影/董鴻鈞 2018/05/30發表,已被閱讀7,176
丹麥音響廠牌Bang & Olufsen 向來以出眾的設計聞名,而其上世紀所推出的耳機Earset,將耳掛與耳機本體融為一體,更成為耳機中的經典設計。今天(5/15),B&O的台灣總代理遠寬電信在台北391Café發表全新的Earset,外型不僅承襲前代Earset的經典設針,更首度融入藍牙4.2傳輸技術,結合時尚外觀與功能,更能符合現代人對耳機的需求。

Bang & Olufsen成立至今已有93年歷史,而第一代Earset由設計師Anders Hermansen打造,將原本不起眼的耳掛設計成可以調節曲度的設計,並且與耳機本體的外觀合而為一。這次新一代的Earset首度搭載藍牙功能,更象徵Earset跨入全新的紀元。






發表會由遠寬產品經理宜盛宏先生(Sam)像大家介紹新一代Earset的特點。他指出,這次的Earset雖然在設計上與前代款式一脈相傳,但是在細部依舊做了許多改變之處,其中最為特別的耳掛部分,以鋁材打造,上面搭載伸縮式活塞可以調節耳掛的曲度與高度,更重要的是,該耳掛可以360度任意調整,可以符合男女老少各式耳型。而B&O這次也發揮了設計巧思,耳機上的鋁材以陽極氧化處理,獨特的光澤,賦予Earset時尚的工藝質感。


這次全新的Earset,搭載14.2mm動圈式單體,以釹磁鐵驅動,而且耳機出音孔的網狀柵格設計承襲自Beoplay的A1藍牙喇叭,加強聲音的擴散性。此外,Earset因為透過耳掛固定,並不像一般的耳道式耳機,會完全堵住耳朵孔道,如此設計,讓用家可以聽見週遭的環境音,確保安全。


除了Earset,Sam還在現場示範B&O Play今年度最新推出的藍牙喇叭BeoplayP6。載一枚低音單體以及兩枚全音域單體,每顆單體皆以獨立的D類擴大電路驅動,總功率峰值可達215瓦,以360度發聲。而電池除了在播放時有長達16小時的續航能力,更搭載Bang & Olufsen 獨家的設計演算法,能夠有效管理電力,延長播放時間,並在音樂播放時保護單體運作不會過載而產生損害。另外,P6可以靜置於桌上,又可攜帶外出,再加上防水防塵的設計,展現極大的運用彈性。

Earset共有古銅黑、冰霜白兩種顏色款式,即日起正式上市,建議零售價為10,990元。





器材規格

B&O Earset
型式:耳掛式耳機
尺寸:4(寬) x 55(高 x 2.4(深)公分
重量:30公克
材質:鋁材/橡膠/聚合物/泡棉
單體:14.2mm釹磁鐵驅動動圈單體
頻率響應:20-20,000 Hz
電池:最長約可播放5小時(50%音量下)
充電時間:約2小時,沒電時充電20分鐘可獲得1小時的播放時間
無線連線:藍牙4.2,ACC codec
連接埠:USB Type C
線控功能:來電、音樂播放、音量調整、曲目切換、開關、藍牙配對。

具備豐富擴充性–Bluesound Pulse M 無線串流喇叭
從外觀來看,Bluesound Pulse M 似乎只是一款單純的袖珍型無線串流喇叭,實際上不只如此,它還具有豐富的功能和強大的擴充彈性,能充分滿足各方面的需求。Pulse M 基本上是一款立體聲串流喇叭,內建兩顆 0.75 吋高音和一顆 5.25 吋低音,並採用...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