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來了,怎知道?–惠樺音響 音樂講座
撰文/編輯部 2024/04/16發表,已被閱讀2,269

春神來了,怎知道?古典音樂來相告。畫家用畫筆記錄四季,文學家用文字描繪四季,音樂家則用音符來詠唱四季。古典音樂裡有許多以季節為題材的樂曲,除了韋瓦第,你還知道誰呢?

4 月 27 日週六下午 2 點,邀請您到惠樺音響金龍廳,惠樺音響的老朋友戴天楷要來帶大家一探音樂裡的季節之美。現場使用 Oriole Sound Audio(OSA)真空管擴大機系統,在精湛的聲音工藝中,一起春遊古典樂!



【戴天楷過去在惠樺的活動回顧】

◎電影配樂.John Williams
https://reurl.cc/GjZ3RZ
◎乘著音樂去旅行
https://reurl.cc/xaxrML
◎冬日送暖.聖誕奇想
https://reurl.cc/kONzjn



活動資訊

惠樺音響音樂講座 — 春遊古典樂:春神來了,怎知道?
主講人:U-Audio 音響共和國資深編輯 戴天楷
活動時間:2024 年 4 月 27 日(六)14:00 - 16:30(請提前15分鐘入場)
活動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 321 巷 10 弄 5 號 2 樓,惠樺音響金龍廳
報名方式:按此報名
電話報名:0937-145-166
費用:免費,需憑報名成功簡訊入場
交通:自行開車可於新明路、潭美街路邊停車,或新明路138號、鄰262號有停車場(需步行8~10分鐘);捷運至「松山站」從5號出口轉乘計程車。
惠樺音響:www.oriolesoundaudio.com
臉書粉絲頁:www.facebook.com/orioleaudio


兩種重量任君挑選–Ortofon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
丹麥 Ortofon 可說是黑膠唱頭的領導品牌,不過他們家不止有優質 MM/MC 唱頭,同時兼顧各式各樣黑膠唱盤周邊產品,例如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人家的命名可直接了,直接拿產品類別當作名稱,根本不用多想。...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