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End 精神打造的音樂伺服器–韶韻音響取得 VV Audio Lab 代理權
撰文/韶韻音響取得 VV Audio Lab 代理權 2024/04/10發表,已被閱讀4,972

繼取得 Kinki Studio 代理權後,韶韻音響代理了另一個來自香港的品牌 — VV Audio Lab,並且即將在本周舉行的高雄音響展上展出其產品 — 真正 24P 多路線性電源供電的 Vanadium 音樂伺服器,值得一觀。

VV Audio Lab 的 Vanadium 是以 ATX 電腦為基礎的音樂伺服器,處處以 Hi-End 精神打造。電源部分,Vanadium 採用真正 24P ATX 多路線性電源供電,搭配大容量低 ESR 固態電容,使靜態紋波、動態紋波、瞬態響應電壓浪湧、恢覆時間等方面都有優異表現。


Vanadium 伺服器還有兩大特色,那就是自行設計的 Intel 24MHz 南橋時鐘系統和 25MHz 網卡時鐘系統,皆有利於更準確地傳輸數據資料,使聲音更為精準。除此之外,Vanadium 的機箱一律以 CNC 精密切割的厚實鋁板打造,內部並具有屏蔽室設計,絕非一般電腦機殼可比擬。

本次高雄圓山音響展,韶韻音響將在 424 房動態展出 VV Audio Lab Vanadium 伺服器,歡迎前往試聽。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韶韻音響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27號2樓
電話:07-225-2260
臉書專頁:韶韻
原廠網址:www.kinki-studio.com


特邀「祖師爺級」顏志沖主講–嘉年華舉辦黑膠唱盤講座
你還在用文青唱盤嗎?該如何選擇黑膠唱盤呢?嘉年華視聽工作室將於 5/4 下午舉辦一場黑膠唱盤講座,特別邀請到志仁音響顏志沖先生來跟大家分享黑膠唱盤的種種,歡迎各界類比愛好者,或是想要親炙黑膠卻又怕難以入門的愛樂者,把握機會報名...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