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振動的新玩具–Audite Brij Bedan 2.0 音響隔離墊
撰文/編輯部 2024/04/08發表,已被閱讀4,228

將音響器材與各種振動隔離開來的墊材,資深發燒友恐怕玩過的都不少,不過總是會遇到新玩具,Audite Acoustics 就是一家專門做隔離墊材的英國廠家,新引進台灣市場,這款 Brij Bedan 2.0,就是 Audiote Acoustics 現役高階隔離墊材,從原廠網站的展示照片來看,似乎特別適合用在黑膠唱盤上面。

Brij Bedan 2.0 搭載 Audite Acoustics 獨家 ISO-X 懸吊隔離技術,內部的材料是特殊編織混合材料,具備優秀的阻尼效果,並且具備超低的橫向結構面積,以懸吊的方式隔離振動,通常懸吊避振多半使用鋼絲,但是鋼絲本身內阻不佳,遇到振動可能會產生金屬諧振聲響,但 ISO-X 的編織纖維材料,不會有這樣的缺點。


Brij Bedan 2.0 的產品照雖然愛用黑膠唱盤搭配,但原廠強調,Brij Bedan 2.0 的底面積夠大,可以用在轉盤、CD 唱盤、擴大機、DAC......等等,而 Brij Bedan 2.0 的腳位使用自家 CircSink 搭配 Sorbothane 半球,提供優秀的能量釋放架構,用以把振動轉化為能量釋放,而不反饋到音響器材,藉此避免振動對聲音的負面影響。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慕特有限公司
電話:0931-203-334
信箱:jazz0928299082@gmail.com
FB粉絲專頁:Harbeth Taiwan - 台灣總代理


特邀「祖師爺級」顏志沖主講–嘉年華舉辦黑膠唱盤講座
你還在用文青唱盤嗎?該如何選擇黑膠唱盤呢?嘉年華視聽工作室將於 5/4 下午舉辦一場黑膠唱盤講座,特別邀請到志仁音響顏志沖先生來跟大家分享黑膠唱盤的種種,歡迎各界類比愛好者,或是想要親炙黑膠卻又怕難以入門的愛樂者,把握機會報名...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