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榜使用更先進的交換式電源–Antipodes Oladra 音樂伺服轉盤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2/08/12發表,已被閱讀5,666

Oladra 是 Antipodes 最新發表的旗艦音樂伺服轉盤,它並未媚俗般地一昧採用線性電源,而是搭載目前最新的三層交換式電源調節器,具有先進的主動式濾波,能帶來比任何線性電源更低的噪訊和更高的瞬態響應,藉此提供更乾淨的電源和更準確的方波輸出,並避免大型電源變壓器的電磁干擾。

Oladra 採用 Antipodes 最新的 V7H 高效能運算核心來執行相關的音樂伺服程式,包括 Squeeze Server、Roon Server、HQPlayer Server、Plex Server 等都在支應之列,使用者還可以輕鬆自行安裝最多 3 顆 SSD 碟,最高可提供 24TB 海量儲存量,記憶體也是超額的 64GB。Oladra 具有 Direct Stream 介面,可透過網路線直接連接 DAC 的網路輸入端口。


Oladra 的播放器應用程式,諸如 Squeezelite、Roon Ready、HQPlayer NAA、MPD ...等,則由另一個稱為 V7X 的中階效能運算引擎負責,它的RAM 為 8GB,可透過 USB Audio 連接 DAC。

主時鐘部分,Oladra 搭載由 FPGA 管理的高性能主時鐘系統,據由嚴格的溫度控制,並由石磨烯超級電容供應乾淨的電源。Oladra 還提供 BNC 介面的時脈輸出,如果你的 DAC 可接受外部時脈,運用 Oladra 的時脈將可獲得更好的聲音表現。

為彰顯旗艦機種的極致地位,Oladra 的機箱也非常講究,整個箱體以整塊特殊合金經 CNC 一體切削成形,具有優雅的線條,當然也看不到一顆螺絲,全機重達 21 公斤。單一結構的箱體具有極佳的抑振效果,不易引起諧振,當然也能確保聲音更為優異。

器材規格

Antipodes Oladra
型式:音樂伺服轉盤
數位輸出:USB Audio(最高32bit/768kHz PCM、Native DSD512、DoP DSD256),SPDIF RCA / BNC(最高24bit/192 kHz PCM、DoP DSD64),AES3 XLR(最高24bit/192 kHz PCM、DoP DSD64),I2S HDMI / RJ45(最高32bit/384kHz PCM、Native DSD512、DoP DSD256)
儲存空間:最高可安裝 3 顆 8TB SSD
尺寸:445 × 80 × 370 mm(寬×高×深)
重量:21 Kg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方舟
電話:02-2778-9007
網址:www.arkaudiotaiwan.com/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rkaudio/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