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kyo 申請破產–品牌與產品不受影響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2/05/19發表,已被閱讀17,288

根據外媒報導,成立於 1946 年的日本 Onkyo,繼 2021 年 8 月自東證市場下市後,於 2022 年 5 月 13 日向大阪地方法院提出破產訴訟請求,總債務約 31 億日圓,正式進入破產程序,惟現有 Onyko 與 Integra 家用音響,因為已經由 Sharp 與 Voxx Internation 收購,家用影音產品銷售不受影響。

曾經輝煌一時的 Onkyo,近年來因為業績下滑,力求突圍,2019 年 5 月原本計劃由美國 Sound United 收購,但在同年 10 月收購案破局,造成 2020 年 3 月發生財務赤字問題,此後在 2021 年由 Sharp 與 Voxx International 收購,納入新成立的 Premium Audio Company(PAC),承接 Onkyo 旗下家用影音產品的研發、生產、行銷與銷售。

日前申請破產程序的兩家公司,是 Onkyo Sound Cp. Ltd.(ONS) 與 Onkyo Marketing Ltd.(OMC),這兩家公司雖仍以 Onkyo 為名,但僅是品牌授權公司,相關影音產品生產與銷售,已經於 2021 年售予 PAC,因此 Onkyo 申請破產程序,與現有音響產品業務無關。

編輯部詢問相關品牌之台灣代理商,表示目前業務與 PAC 簽約授權執行,持續提供 Onkyo 與 Integra 產品,產品保固也維持如常。

廠商資訊

總代理:釪環
電話:04-2330-1990
網址:https://www.huanyudigital.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