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9 導體同軸雙絞繞結構–Siltech Classic Legend 880i 訊號線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2/01/17發表,已被閱讀11,448

荷蘭 Siltech 新推出的 Classic Legend,原廠標榜是自家最超值的產品系列,而這款 Classic Legend 880i,則是 Classic Legend 系列當中等級最高的訊號線,無論在導體用料與屏蔽,都採用了加倍的用料。

Classic Legend 系列總共有三款訊號線,分別是 380i、680i 與 880i,導體都是 G9,也就是 Silech 最新世代的金銀合金導體,訊號線結構也是同軸雙絞繞,差別主要在於用料多寡,入門款 380i 最細,而 680i 的導體用料就加倍了,至於最高階的 880i,導體用料則比 680i 增加 50%,所以 880i 的線身顯得格外粗壯。

不光是 G9 導體用料更猛,880i 的超級屏蔽(Super Shielding)也更加講究,造就了粗壯的線身,而且 Siltech 提供多種端子選購,除了標準的 RCA 與 XLR 之外,還可以選購 TAC-5 端子,讓您的黑膠唱盤系統可以升級訊號線。





器材規格

Siltech Classic Legend 880i
型式:訊號線
導體:G9 金銀合金
絕緣材料:PEEK, Teflon
建議售價: 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鈦孚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樓
電話:+886-2-2570-0395
網址:https://autek.com.tw/
臉書粉絲專頁:鈦孚臉書粉絲團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