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規格可選的旗艦線–Swisscables Diamond 喇叭線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1/12/28發表,已被閱讀6,566

瑞士手工線材品牌Swisscables,旗下有四個系列,最高階的是Diamond系列,也是現役個系列中,最新開發出來的旗艦。站在Reference Plus系列的技術基礎上,再求精進。

Diamond 喇叭線就如所有的Swisscables線材一樣,亦是採用UP-OCC的單芯導體,只不過,導體用量比Reference Plus更為強化。原廠並沒有透露太多設計的眉目,卻表示,Diamond喇叭線比起Reference Plus背景更安靜,更透明,動態更大,低音表現更深沉、更飽滿也更精準,表現人聲時尤其傑出,而且全頻段聽來都沒有壓力。

至於用料方面,一如Swisscables所堅持的,採用天然材料,一條線上所使用的有機零組件多達47件之多。有的材料單是完成備料,使之可以安裝,就要花多達6週的準備和前期製作。

Diamond喇叭線有幾種型式可選,基本款為Diamond Single這是二對二的single wire喇叭線,此外還有雙倍導體量的Diamond Duo,分為單純的二對二的double single wire喇叭線,以及二對四的bi-wire喇叭線,此外更有提供bi amp使用的四對四喇叭線。端子均為WBT nextgen製品,有香蕉插和Y插版本可選。


器材規格

型式:喇叭線
導體:UP-OCC
端子:WBT nextgen
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熊快樂
電話:07-536-9696,0963-462662
網址: https://www.verymusic.com.tw/
熊快樂Facebook粉絲專頁

招兵買馬啦!–U-Audio誠徵【攝影美編】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聆聽優美音樂,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