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LCNV含蠟棉布–Luna Orange Speaker喇叭線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1/12/21發表,已被閱讀6,074

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省的音響線材品牌Luna Cables很有意思,他們家的線材系列是根據顏色來區分,也以法文的顏色名稱來命名。產品共分五個等級,由低而高分別是Gris(灰)、Orange(橘)、Mauve(紫)、Rouge(紅)、Noir(黑),線材最外部的披覆一律採用天然棉布,展現一種自然和諧的調性。

Luna Cables的每個系列產品線都很完整,從電源線、類比訊號線、數位線、喇叭線等一應俱全,Orange系列也是,其類比線材項下,還有唱臂線和唱盤接地線,數位線更納入了type C的USB線與網路線,電源線類還包括了直流供電的電源線,可說是把一套當代音響系統所需要的所有線材都一網打盡了。

Luna Orange喇叭線在Gris喇叭線的基礎上做出更複雜化的線材。內部採用2股18AWG的鍍錫銅導體線芯,以手工絞繞而成線徑15AWG的喇叭線。外部那鮮豔顯眼的棉布套是稱為Luna Cables Neo-Vintage(LCNV)的含蠟質棉布製成,具有良好的阻尼效果,可降低振動與諧振。原廠提供多種端子可搭,包括香蕉插、Y插、SpeakON端子等,甚至也提供跳線版本供選購。原廠也表示,Orange喇叭線亦很適合用在超低音上。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博韻音響
電話:(02) 2838-619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6號1樓
網址:www.resound-audio.com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