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倍Helix技術伺候–High Fidelity Cables Orchestral Double Helix Signature電源線
撰文/U-Auido編輯部 2021/12/20發表,已被閱讀4,402

在認識它之前,實在想問一句:有必要取這麼長的名字嗎?

來自美國的High Fidelity Cables發現線材在電流通過時,線材周邊會出現電磁的擾動,這些擾動會反餽回線材,致使劣化音質。因此,他們透過在線身上加裝磁環的方式,來抵銷磁場擾動的問題,進而使得聲音更立體、結像更優、輪廓線條更清晰;這是他們引以為傲的Helix技術。而透過那個電磁導流器(Magnetic Conduction,或稱Helix technology waveguides )的設計,帶來不同程度的影響效果,作為產品分級的基礎。

Orchestral Double Helix Signature奠基於Orchestral Helix的基礎,以雙倍的Helix技術施加於其上,帶來更加卓越的效果。其結構設計上,仍然是水、火、地三股線各自獨立,除了在終端匯集於公母插,就是將三股線的Helix導波器以橡皮套圈住,以合股為一。電源插頭也都是定製品,與一般市售者不同,就連插頭本身也具有導磁的效果。

不管你試過多少款強調結構或導體材料的電源線,High Fidelity Cables的電源線都值得你花時間去認識,因為它們的理論基礎與眾不同。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風格興業
電話:02-2285-3960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114號3樓
網址:https://vogueaudio.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