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吊式前級電路可避免振動干擾–Spotless A1 管晶混血藍牙綜合擴大機
撰文/編輯部 2021/11/23發表,已被閱讀9,239

Spotless 是名傑引進的新品牌,採行多樣化產品線經營的方式,旗下產品包括喇叭、擴大機、線材、喇叭架...等,而且還在持續增加中。這款 A1 是 Spotless 最新推出的綜合擴大機,造型師法早期的塔型單聲道管機,前方又擁有兩顆錶頭,搭配漆黑機身,遠觀倒像是電子儀器,外型十分特殊。

電路上 Spotless A1 採用管晶混血設計,前級部分以 6N8P 及 6P6P 做為訊號管,具有兩級放大,供電為晶體併聯穩壓,不使用負迴授,以求聲音的自然生動。特別的是,整個前級電路以懸吊的方式「掛」在機箱上半部,不僅減少後級振動的影響,也可避免外界聲波的共振干擾。後級部分採平衡放大,左、右聲道可各自輸出 100 瓦功率。電源部分為 UI 型變壓器,前、後級各由一顆獨立變壓器供電,藉此降低彼此的影響。


為了讓現在的手機族群更方便聆聽,Spotless A1 內建藍牙接收功能,採用 CSR8675 藍牙接收晶片,具有 5.0 規格,支援 LDAC、apt-X、SBC、AAC 等格式。DAC 部分則採用 ESS9018 晶片,規格為優異。


器材規格

Spotless A1
型式:管晶混血藍牙綜合擴大機
輸出功率:100 瓦 × 2
總諧波失真:<1 % / 1W, 1 kHz
輸出阻抗:4 - 8 歐姆
輸入靈敏度:350 mV
頻響範圍:20 Hz ~ 20 kHz
藍牙:5.0 LDAC
輸入:RCA × 3
尺寸:230 × 230 × 250 mm(寬×高×深)
重量:13.75 kg
售價:36,800 元
進口廠商 : 名傑國際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70號3樓之2
電話 : 02-2388-6682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