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銀純銅任君選擇–藝聲取得 Argento Audio 和 Organic Audio 代理權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10/05發表,已被閱讀7,784

藝聲音響日前宣布正式取得丹麥 Argento Audio 和 Organic Audio 線材之代理權,其中包括過去從未引入台灣的 Argento 旗艦 FMR EE 系列,十分令人期待!全系列線材預計下週到貨,並會在 2021 年 TAA 音響大展與大家見面!

來自丹麥的 Argento 成立於 1991 年,今年剛好是第三十個年頭,多年來 Argento 從不分心,堅守線材領域,務求提供給消費者「買得到最好的線材」,目前旗下產品包括 1991 年即已推出的入門 Serenity 系列(目前已是第三代)、中階的 Flow 系列、頂級Flow Master Reference 系列,以及旗艦 FMR EE 系列。

Argento 標榜一律使用純銀導體,並搭載獨門的 VDM(Vibration Damping Material)技術,可消除不良介電性質的影響,並可優化振動控制,此外,所有導電物皆經過液態氮超低溫處理,藉此消除應力,提升傳導。至於 Organic Audio 則是 Argento 創立者Ulrik Gydesen Madsen 於 2009 年創立的另一個品牌,同樣搭載 Argento 多年來累積的技術,只是導體改用高純度銅。




廠商資訊

代理商:藝聲
電話:(02)2391-7999
網址:www.soundart.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