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黑膠唱盤升級訊號線吧–inakustik Phono NF-803 唱臂訊號線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08/19發表,已被閱讀15,424

雖然數位音樂串流當道,可是類比黑膠從來沒有在音響市場上缺席過,近幾年的實體黑膠唱片銷售數量,甚至超越了 CD,連帶讓黑膠唱盤的銷售持續維持不墜,可是很多人只注意黑膠唱盤,卻很少注意到黑膠唱臂延伸的訊號線,假如您的黑膠唱臂可以更換訊號線,那麼德國 inakustik 這款 Phono NF-803,是專門為黑膠唱盤打造的訊號線,絕對值得您注意。


為什麼幫黑膠唱盤升級唱臂線很重要?因為唱頭拾取的電氣訊號相當微弱,假如唱臂訊號線傳輸的損耗較大,肯定影響音樂細節的再生,其次是唱臂訊號線必須有完善的接地設計,才能避免哼聲,而 inakustik 在這兩個部分,都有針對唱臂訊號傳輸特別強化。


Phono NF-803 採用兩股高速訊號線傳輸,並使用雙層 DUO PE II 超薄絕緣體,加上中空 PE 絕緣管,不僅絕緣屏蔽效果好,因為批覆層超薄,可以有效降低容抗,減少微弱訊號傳輸的損耗,保留最完整的音樂訊息細節,線身外部並採用 PE 隔離網,有效降低細微振動的影響。

在訊號線端子連接部分,Phono NF-803 採用 GAP II 多重屏蔽壓夾式免焊端子,內部有兩個接地環狀端子,確保 RCA 端子有效接地。inakustik 強調,Phono NF-803 百分之百是在德國 Ballrechten-Dottingen 工廠手工製作,絕對品質保證。選購 Phono NF-803 時要注意端子對應,原廠提供 RCA 端子與 SME 兩種選擇,請依照自家唱盤規格挑選適用的規格。



器材規格

inakustik Phono NF-803
型式:唱臂訊號線
參考售價:19,500 元(1.5 m, RCA)、21,300 元(1.5 m, SME)
進口總代理:瑩聲
電話:02-2805-3569
網址:http://www.jadex.com.tw/

招兵買馬啦!–U-Audio誠徵【攝影美編】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聆聽優美音樂,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