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不滅–Naim Nait 5si 綜合擴大機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07/23發表,已被閱讀24,444

Naim 現在最熱門的產品莫過於兼具便利串流功能和優異驅動性能的 Uniti 系列,不過,可別忘了,Naim 仍是一家具有深厚類比放大底子的傳統音響廠家,他們的純類比擴大機一直是老發燒友津津樂道的經典不敗款,例如這台 Nait 5si 綜合擴大機正是箇中翹楚。

Nait 5si 具有 Naim 最經典的傳統造型,黑色噴砂處理的樸實機箱,搭配大型旋鈕和綠色泛光的 Naim 字樣,讓老發燒友一看便著迷,新音響迷也會喜愛。Nait 5si 在緊湊的機箱體機內,藏了每聲道 60 瓦實用功率,充足的驅動力足可妥善匹配市面上大多數喇叭。

Nait 5si 提供四組 RCA 輸入和二組 DIN 輸入,其中一組 AV 檔位具有 bypass 模式,便於連接環繞擴大機的主聲道輸出,讓兩聲道系統也能融入劇院多聲道系統。除此之外,Nait 5si 面板還具備一組 6.3 mm 耳機輸出,夜深人靜時也能盡情聆聽,不會影響家人或鄰居。



器材規格

Naim Nait 5si
型式:綜合擴大機
輸出功率:60 W / 8 歐姆
輸入:RCA × 4,DIN × 2
尺寸:432 × 70 × 301 mm(W×H×D)
重量:6.8 kg
參考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音寶
電話:02-2786-5298
網址:http://focal-jmlab.com.tw/

春神來了,怎知道?–惠樺音響 音樂講座
春神來了,怎知道?古典音樂來相告。畫家用畫筆記錄四季,文學家用文字描繪四季,音樂家則用音符來詠唱四季。古典音樂裡有許多以季節為題材的樂曲,除了韋瓦第,你還知道誰呢?4 月 27 日週六下午 2 點,邀請您到惠樺音響金龍廳,惠樺音響的...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