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樂一聽就懂–概念音響 音樂講座
撰文/ 2020/08/03發表,已被閱讀15,017

古典音樂很難嗎?難到聽不下去嗎?或許你很想接觸古典音樂,卻不知怎麼開始嗎?如果不會樂器,不懂樂理,能欣賞古典音樂嗎?事實上,古典音樂比想像中要簡單得多,尤其在U-Audio總編輯郭漢丞的導聆之下,可以讓你輕鬆入門古典音樂。

概念音響基於長期專注推廣音樂的精神與責任,將於 8 月 15 日(六)下午舉辦一場古典音樂講座,邀請到 U-Audio 音響共和國總編輯郭漢丞以「古典音樂一聽就懂!」為題,為大家開講,告訴你古典音樂要怎麼聽,讓你輕鬆抓住欣賞的訣竅,從此你可以放膽地說:「古典音樂一聽就懂!」。當天的播放設備將以全套 MBL 器材為主,現場座位有限,敬請提早預約。


活動資訊

概念音響 音樂講座
日期:2020 年 8 月 15 日(六)
時間:下午 2 點至 4 點
地點:概念音響,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9-4號
題目:古典音樂一聽就懂
主講人:U-Audio音響共和國總編輯 郭漢丞
報名電話:02-2382-0699
搭配器材:
MBL N31 CD 唱盤
MBL N51 擴大機
MBL 116F 喇叭
Telos GNR V5.1 主動式接地機
Telos QNR V5.1 量子消噪機
Enchanting Music Player(EMP)音樂伺服器
Quantum Active Cable 主動式降噪電源線

春神來了,怎知道?–惠樺音響 音樂講座
春神來了,怎知道?古典音樂來相告。畫家用畫筆記錄四季,文學家用文字描繪四季,音樂家則用音符來詠唱四季。古典音樂裡有許多以季節為題材的樂曲,除了韋瓦第,你還知道誰呢?4 月 27 日週六下午 2 點,邀請您到惠樺音響金龍廳,惠樺音響的...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