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器攜手展樂–Goldmund 590 Nextgen II 新品發表會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0/06/20發表,已被閱讀20,026

隨著台灣疫情趨緩,新品發表會終於解封陸續舉辦,為了迎接瑞士 Goldmund 2020 年全新產品上市,台灣代理商大器攜手台南展樂音響,舉辦 Goldmund 590 Nextgen II 新品發表會,邀請各家專業音響媒體齊聚,現場體驗 Goldmund 新品的聲音魅力。

在新品發表會開始之前,展樂邱經理現場動態展示 590 Nextgen II 的威力,搭配 Dynaudio Confidence 4 Platinum,以大音量展現 Goldmund 全新世代綜合擴大機的強悍驅動力,開聲地點在展樂一樓開放空間,即便在如此大的空間當中,590 Nextgen II 展現了強悍的驅動力,聽現場演唱會錄音,彷彿置身熱力四射的舞台搖滾區,低頻威力強悍不凡。


正式產品發表會開始,由大器國際產品經理林佳君開場,她說 Goldmund 是大器旗下最具代表性的 Hi End 品牌之一,而 Goldmund 則代表了音響產業的未來,以 2013 年推出的 Apologue 25 週年紀念喇叭為例,率先打出數位無線主動喇叭,更適合居家環境空間的現代感,以單一喇叭整合所有音響系統,包括 Goldmund 的擴大機與 DAC,全部融入 Apologue 旗艦喇叭當中,此後並陸續推出完整數位無線主動喇叭產品線,引領 Hi End 音響發展潮流。

大器國際產品經理林佳君表示,Goldnmund 作為 Hi End 音響精品,不僅器材製作精緻嚴謹,技術研發扎實,並強調 Hi End 等級的服務


仔細觀察 590 Nextgen II 機箱正面的 Goldmund 金字招牌製作細節,其實比前一代更精緻了。

至於 Goldmund 的擴大機系列,依然是品牌的重頭戲,以 Telos 為名的擴大機群,外觀看起來變化不大,但是內部線路與製作細節,都隨著時間而進步。林經理指出,雖然外觀變化不大,但如果仔細觀察,590 Nextgen II 機箱正面的 Goldmund 金字招牌製作細節,其實比前一代更精緻了。至於內部線路的進化,590 Nextgen II 除了綜合擴大機之外,還整合了 DAC 數類轉換器,並提升到 32 bit/ 384 kHz,DSD 解碼則支援到 DSD 128 的高規格。


Goldmund 在處理細微振動的技術,相當出名,而 590 Nextgen II 內部也強化了處理細微振動的技術,不過要打開機箱才看得到。在 590 Nextgen II 的機箱內部,加裝了 T 字形強化金屬結構,讓放大線路與機箱內部的細微振動,可以藉此 T 字形強化結構抑振,而新版 590 Nextgen II 的喇叭端子,也搭配了 Goldmund 訂做端子。

在 590 Nextgen II 的機箱內部,加裝了 T 字形強化金屬結構,讓放大線路與機箱內部的細微振動,可以藉此 T 字形強化結構抑振。

新版 590 Nextgen II 的喇叭端子,也搭配了 Goldmund 訂做端子。

大器林經理表示,Goldnmund 作為 Hi End 音響精品,不僅器材製作精緻嚴謹,技術研發扎實,並強調 Hi End 等級的服務。譬如購買旗艦喇叭 Apologue 25 週年紀念喇叭的客戶,可以事先測量聆聽空間的尺寸,並將相關裝潢材料的資訊,傳給瑞士 Goldmund,原廠會依照相關空間與材料參數,調配出專屬客戶空間使用的 DSP 調音參數,保證獨一無二。此外,Goldmund 也提供多樣化的客製化選項,譬如機箱不僅銀色或黑色標準色,也提供客戶下訂特別色。

台南展樂邱經理認為,Goldmund 的產品就像許多瑞士精緻手錶那樣,外觀改動不多,但是內部卻能與時俱進。

接下來由台南展樂邱經理,談他選擇 Goldmund 品牌的想法,邱經理說,他很喜歡 Goldmund 的產品,就像許多瑞士精緻手錶那樣,外觀改動不多,但是內部卻能與時俱進。邱經理舉例說,就像勞力士手錶,外觀很少改變,但是內在機芯一直在進步,製作工藝精緻,也非常實用,這次發表的 590 Nextgen II 也是如此,據說這款綜合擴大機已經是第十六代產品,但外觀看起來都差不多,可是內部線路一直在進步,這樣的產品很適合長期使用,Goldmund 好用、耐用與好聲這三大特點,便是展樂選擇此一品牌努力推廣的最重要原因。

Goldmund 實地展示開聲,過去多集中在北部地區,南部很少有動態開聲展示,現在大器攜手展樂,在台南實地開聲展示 590 Nextgen II,南部的音響迷如果想親炙瑞士 Goldmund 美聲,可直接與展樂聯繫。





廠商資訊

經銷商:展樂音響設計中心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390號
電話:06-2995009
網址:www.om-audio.com.tw

進口總代理:大器國際
網址:www.dachee.com.tw
電話:02-2794-6099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