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歐美聲來襲–慧康電子正式代理波蘭hORNS喇叭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6/04發表,已被閱讀12,022

來自波蘭的hORNS喇叭,正式授權慧康電子為台灣代理商,將帶來不一樣的東歐音響美學。

hORNS是一家年輕的公司,2006年成立,主事者 Łukasz Lewandowski是個音樂愛好者,多年來一直在追求極致的聲音重播,而且希望提供可負擔的音響產品給喜歡音樂的朋友,創立hORNS正是為了自己的夢想。

從其品牌來看,不難猜出hORNS擅長於號角喇叭的設計,旗下有多款號角喇叭,曾在慕尼黑音響展中大放異彩,尤其是配備12吋低音的Mummy MK4和曲線優美的Uniwersum MK4,尤其引人注意。

台灣本地的慧康電子,多年來以KECES為品牌,為預算有限的消費者提供物美價廉的產品,近年來更在電源處理方面下功夫,為音響迷提供平價的供電方案。如今,慧康從品牌製造商跨足代理,引進了hORNS的喇叭,讓台灣的朋友們可以品味一下來自東歐的波蘭美聲。


廠商資訊

慧康電子
電話:02-2901-1018
網址:www.kecesaudio.com
粉絲專頁網址:www.facebook.com/HORNS-Taiwan-114236413637990/



招兵買馬啦!–U-Audio誠徵【攝影美編】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聆聽優美音樂,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