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一般的數位線–Crystal Diamond USB線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6/02發表,已被閱讀9,932

Crystal Cables獨特的製線理念,讓他們家的線材與眾不同。他們家的線材只用兩種材料做導體,一個是金銀合金(Silver-Gold Alloy),一個是單結晶銀(Monocrystal Silver)。金銀合金是用金填補純銀導體結晶的縫隙,以消除純銀導體高頻過於鮮明而有點刺耳的問題。至於用於Crystal高階線材的單結晶銀導體,本身沒有任何結晶縫隙,也就不需要用金來填補。不管是哪一個,都是貴金屬。Crystal 不僅線材看起來像珠寶,論其材質,它就是。

Diamond系列是Crystal的「入門」款,採用金銀合金導體,加上薄薄一層Kapton披覆,然後是鐵弗龍作外絕緣。將披覆減到最少,而且挑選介電係數低的材料,能讓Crystal Diamond USB回歸最初線材的本質和意義:完整傳送訊號。為此,他們這樣設計,就能讓傳輸量極大化,讓干擾和損失極小化。

每一條Diamond USB線都有專屬的編號。原廠都有資料可查,只要您跟代理商正式授權的經銷商購買,就能確保自己買到的是正品真貨,獲得原廠保固。


器材規格

型式:USB數位線
導體:金銀合金導體
長度:1M;1.5M(其他長度需訂製)
售價:29,400元(1M);36,700元(1.5M)

進口總代理:熊快樂
電話:07-536-9696,0963-462662
網址:www.verymusic.com.tw/

熊快樂全省經銷據點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