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接地回路哼聲說再見–iFi iDefender+ USB訊號隔離器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4/28發表,已被閱讀21,066

iDefender+是什麼?那要先問:你的電腦訊源或串流器材路徑上有沒有讓人煩惱的哼聲或嗡聲噪訊呢?如果有,在USB經過路徑上,串一個iDefender+,就能處理你搞不定的接地回路哼聲。

iDefender+其實就是一個隔離器或阻斷器,當把它插入電腦的USB座,它會自動檢測是否有接地回路問題,進而主動隔離電腦的地端,或阻斷路徑的接地回路,以有效地消除接地回路哼聲。噪訊一經消除,聲音的解析和動態也會隨之提升。

如果你的DAC是無外接電源,而是透過USB線直接從電腦吃電的器材,加上iDenfender+之後,它側面的type C插座可以讓你為DAC加裝外接電源。例如,你可以添購iFi的iPower 5V電源供應器,那麼DAC將直接透過iPower供電,而不是吃電腦的電。聲音自然可以再進步。

iDefender+演進到現在,Plus版本是最新版本。內部電路作了升級,添加了低ESR鎝質電容,已改善輸入和輸出的濾波效果,提升效果高達10倍。



目前iFi原廠提供3個版本,包括:
USB-A (公)到USB-A (母)
USB-C (公)至USB-A (母)
USB-C (公)至USB-C (公)



廠商資訊

代理商:iFi Taiwan
電話:02-8626-0773
網址:ifi-audio.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