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價比iPhone SE2還便宜!–NAD C538 CD唱盤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4/27發表,已被閱讀21,096

45年來一直供應著售價可親的音響器材,讓預算有限的消費者可以享受音樂的NAD,曾經推出過許多經典的CD唱盤和擴大機,如今,在這個音響價格走揚不衰的時代,繼續他們嘉惠廣大愛樂者的宗旨,推出了售價只要新台幣13,900元的CD唱盤。

NAD C538 CD唱盤透過扎實的機箱結構,加厚鋼板厚度來達到高機械強度,以減少機器本身的共振。轉盤機構則固定在強化過的不銹鋼支架上,並以超過30個固定物件來固定轉盤機構,以求更高的讀取精度。

內建DAC為Wolfson的晶片,支援24bit位元深度。類比輸出所採用的OP放大器,具有低噪訊和低失真的特性。多層的PCB加上SMD的元件,讓線路距離縮短,落實「最短訊號路徑」的金科玉律。NAD也針對轉盤、數位線路、類比線路、控制線路以及顯示器線路分別進行穩壓,藉由從電源供應開始把關,以提供好聲音的基礎。

C538有一組RCA的類比輸出,輸出電壓比一般的2.0V要稍微高一點,達到2.2V。它也具備了一組同軸和一組光纖的數位輸出,方便用家外接DAC以提升音質。

如果你曾經擁有過NAD CD唱盤的回憶,C538能讓你回味當年。如果你錯過了那個CD黃金年代,C538是你品味NAD老牌經典的入門好選擇。代理商迎家已經把C538送抵各地經銷商,想要嚐鮮還是回味,還得你自己跑一趟!




器材規格

型式:CD唱盤
頻率響應:20Hz ~ 20kHz(+/-0.5dB)
類比輸出:RCA x1
輸出電壓:2.2(+/-0.1V)
數位輸出:同軸x 1;光纖 x 1
讀取格式:CD/ CD-R/ CD-RW
訊噪比:>110dB
總諧波失真:<0.01%
尺寸:435 x 70 x 249 mm(W x H xD)
重量:3 kg
售價:13,900元
進口總代理:迎家音響
電話:(02)2299-2777
網址:www.audio-supply.com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