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 Reference 技術精華–High Fidelity CT-2 XLR 訊號線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4/24發表,已被閱讀9,816

High Fidelity Cables 的特色就是將磁性導體技術融入自家發燒線材之中,新推出的 CT-2 系列自然也不例外,這次要介紹的是該系列當中的 CT-2 XLR 訊號線,是 CT-1 的後繼產品。

新的 CT-2 XLR 訊號線承襲了 Reference 系列裡的技術精華,並將其濃縮至更緊湊的設計之中。CT-2 XLR 搭載了自家專利 Helix 系統(或稱磁系統 magnetic system),利用強烈球型磁鐵搭配特殊陣列排列的形式,確保在訊號傳輸的過程中電子能夠更精準的聚焦於導體中心。

原廠強調,CT-2 XLR 擁有更低的訊號失真以及更好的傳導效率,有助於提升聲音清晰度。該品牌的老闆兼設計者 Rick Schultz 很有信心的說:「將所有相關因素納入考量,就其價值而言,是他設計過最好的線材!」





廠商資訊

進口代理商:風格興業
電話: 02-2285-3960
網址:vogueaudio.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