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就是方便–Thorens TD190-2黑膠唱盤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12/10發表,已被閱讀9,913

Thorens TD-190-2是TD-170-1的大哥,共享了設計元素,但是轉盤和機身的質量更高,因此轉動的慣性更高,穩定度更好。直流馬達轉速精準,並且轉動時很安靜。不感磁的鋁製轉盤,重量有0.7公斤。Thorens為TD-190-2配上Ortofon的OM10動磁式唱頭,但您買來開箱後,還需要自己裝上轉盤和唱頭總成,然後您就可以放上唱片享受音樂了。

TD-190-2採全自動設計,使用時很簡單,您只需要三個動作:第一,透過開關切換選定轉速33 1/3、45、78轉;第二,確認唱片尺寸是17cm的單曲唱片還是30cm的標準唱片;第三,開關切到Start開始,接著,唱臂會自動移到唱片邊緣並落下,然後開始讀取音軌裡的訊息。直到唱片播放完畢,唱臂會自動舉起並回到定位。使用起來非常簡便,而且您永遠不必擔心聽音樂聽到睡著,卻放任唱盤在那裡空轉造成對唱針的傷害。

簡單的TD-190-2,應能滿足您想聽黑膠唱片的慾望。



器材規格

型式:全自動黑膠唱盤
驅動方式:皮帶驅動
馬達:伺服器控制DC馬達
轉速調整:電動選擇33 1/3, 45, 78 rpm
轉盤:12吋 / 0.9 kg (鋁合金與壓克力)
唱臂:THORENS® TP 19-1
唱頭:Ortofon OM 10
抗滑調整:彈簧式
電源:外接式電源
尺寸:420 x 130 x 360 mm (W x H x D)
重量:6.5 kg
代理商:志仁音響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33號(士林捷運站旁)
網址: www.sbaudio.com.tw

春神來了,怎知道?–惠樺音響 音樂講座
春神來了,怎知道?古典音樂來相告。畫家用畫筆記錄四季,文學家用文字描繪四季,音樂家則用音符來詠唱四季。古典音樂裡有許多以季節為題材的樂曲,除了韋瓦第,你還知道誰呢?4 月 27 日週六下午 2 點,邀請您到惠樺音響金龍廳,惠樺音響的...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