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se 2族系的扛霸子–Nordost Frey 2喇叭線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12/09發表,已被閱讀9,458

看到扁平線,立馬想到Nordost,這是他們家幾十年來的形象累積,Frey 2喇叭線也不例外。在Nordost的產品家族裡面,Frey 2屬於Norse系列,地位僅次於Odin與Valhalla,算是產品家族的三當家,而其中喇叭線的扛霸子,就是Frey 2。


如果Odin與Vahalla喇叭線的身價,會讓您看了就卻步,那麼Frey 2可能就是會讓您天人交戰的價位,因為有點貴又不那麼貴,但是內中滿滿是Nordost的技術精華。

譬如Frey 2的導體採用7N無氧銅,並在外表鍍銀,提升訊號傳導的速度。扁平的Frey 2線身,內藏22股導體,線徑高達22 AWG,導體外部採用Nordost獨家FEP材料批覆,以隔絕外界噪訊干擾。此外,Nordost還有一項獨家技術,而且只用在高階線材,那就是Micro Mono-Filament隔離,在每一股7N無氧銅鍍銀導體上面,繞上一條細小的黑線,讓FEP屏蔽隔離材料與導體之間,幾乎沒有碰觸,這樣的設計可以進一步降低線材的容抗,藉此降低線材的音染,音樂再生可以更加自然通透。

器材規格

Nordost Frey 2

型式:喇叭線
參考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愛爾法
電話:(02)2695-3530
網址:www.alpha-audio.com.tw


招兵買馬啦!–U-Audio誠徵【攝影美編】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聆聽優美音樂,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