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al姊妹品牌–Vimberg產品發表會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11/11發表,已被閱讀8,682

您是否覺得這Vimberg喇叭挺眼熟的,和某個德國Hi-End品牌頗為相似呢?沒錯,它看起來就像Tidal,這是因為Vimberg也是Tidal創辦者Jorn Janczak所創立的品牌,目的是為了提供和Tidal相近的品質,但價格更容易負擔的產品。Jorn Janczak將於11/24(日)在MY-HiEND試聽室試聽室舉辦產品發表會,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這次Jorn Janczak將會親自發表兩款落地喇叭,分別是中階款的Mino與旗艦款的Tonda,兩者使用的高、中、低音單體均為Accuton陶瓷單體,其中Tonda還因應台灣代理商的要求換成鑽石高音,至於內部元件與配線則採用Mundorf、Duelund、Mogami、Argento…等製品,發燒程度也是不惶多讓。會中Jörn Janczak除了講述產品並播放音樂,也會有Q&A問答時間,如對Vimberg與Tidal兩個品牌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於現場提出,現場並備有點心茶水。


活動資訊

Vimberg產品發表會
時間:11月24日,下午2:00
地點:MY-HiEND試聽室,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段12巷53弄32號1樓(周圍不易停車,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報名電話:02-8626-0773


廠商資訊

Vimberg代理商:笙凱
電話:02-8626-0773
網址:www.telos-audio.com.tw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