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款有方向性的喇叭端子–MPSOURCE Rhino 全正向香蕉插喇叭端子
撰文/編輯部 2024/04/17發表,已被閱讀3,655

這可能是全球第一款具有方向性的喇叭端子!

眾所周知,銅在製造的時候會因為推擠及成形而讓結晶具有一定的排列方向,也因此電流訊號順著結晶方向或逆著結晶方向傳輸,聲音表現會有所不同。為此 MPSOURCE 特別開發出全球第一款 Rhino 全正向香蕉插,真正落實具有方向性的喇叭端子,讓你的喇叭線表現更上層樓。



MPSOURCE 如何做出具有方向性的香蕉插呢?每一支 Rhino 香蕉插都是由銅管經 CNC 精密切削成形,因此 MPSOURCE 在銅管材料生產的最初期便做好結晶方向性的規劃與量測,製作出的 Rhino 自然就有清楚的方向性。每一支 Rhino 上頭都已標示出方向性,讓使用者一目瞭然,不會用錯。

Rhino 分為兩個款式,Rhino-B 和 Rhino-R。Rhino-B 的基材為高純度黃銅,表面經過納米級的精細研磨,再用上厚度超過 3μ 的無鎳鍍金,以求達到最好的品質。Rhino-R 則採用高純度紅銅,同樣經奈米級研磨後再酸洗以除淨雜質,然後再洗淨酸液,接著先鍍一層銀,而後再鍍上厚度超過 3μ 的無鎳鍍金。Rhino 可容納的喇叭線線徑為 5mm,應可匹配多數喇叭線。




器材規格

MPSOURCE Rhino
型式:香蕉插喇叭端子
材質:Rhino-B / 黃銅(鍍金)
材質:Rhino-R / 紅銅(鍍銀 + 鍍金)
最大容許線蕊直徑:5mm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總代理:奇威勝
電話:(02) 2336-5321
網址:www.mps96.com


兩種重量任君挑選–Ortofon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
丹麥 Ortofon 可說是黑膠唱頭的領導品牌,不過他們家不止有優質 MM/MC 唱頭,同時兼顧各式各樣黑膠唱盤周邊產品,例如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人家的命名可直接了,直接拿產品類別當作名稱,根本不用多想。...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