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漲,唯我獨降–KLH 調降售價通知
撰文/編輯部 2024/04/04發表,已被閱讀1,042

自新冠疫情以來,因缺工、原物料價格飆升、全球運費上漲,音響漲價已成了常態,不過,KLH 代理商鴻韻音坊反其道而行,特與原廠協商爭取,讓 KLH 兩款產品 Model 5 和 Model 3 的終端售價不升反降,讓消費者更容易負擔。

據代理商鴻韻音坊表示,經調整後,目前 KLH Model 5 售價為 99,900 元,KLH Model 3 售價為 59,900 元。有興趣的朋友請洽鴻韻音坊安排試聽。


廠商資訊

代理商:鴻韻音坊
電話:02-2805-9125


兩種重量任君挑選–Ortofon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
丹麥 Ortofon 可說是黑膠唱頭的領導品牌,不過他們家不止有優質 MM/MC 唱頭,同時兼顧各式各樣黑膠唱盤周邊產品,例如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人家的命名可直接了,直接拿產品類別當作名稱,根本不用多想。...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